Thursday, May 27, 2010

部落誕生啦☆


經過我的努力,我的部落終於誕生了,
雖然沒做的很好,但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做,
看到這樣的成績讓我很開心,這麼多年來
我第一次花那麼多的時間去研究這玩意,
對我着電腦白痴,我肯定不會在部落花時間研究
這玩意的。。。哈哈,不過這次我成功啦 ^^
謝謝安安用心的指導,我還一直問他,真的排謝捏><"
會想寫部落是想讓我的生活留點記憶,
在我最失落時我的小部還是我最好的傾聽着,
也想把我和他的感情留下美好的回憶。。
小部辛苦你啦^^

2 comments:

  1. sebastian 谢谢你,得空来坐坐~
    帮我点击哦~努力了很久才做到的,不过还有美中不足的地方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