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我想你了 ♥


我想你了,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想你,那種感覺很強烈,很久沒那樣了........
早上你才離開,我就想你了,你也一樣嗎?我只知道今天的你好像很忙,因為你不像往常一樣的給我訊息,跟我一起胡鬧,瞎掰的,不過我知道我必須學會體諒和諒解你.....因為你是在工作,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......


從爸爸的店回來還以為能跟你說通電話,但是你說你累了,必須先睡了,心裡帶著少少的失望,不過沒關係休息重要,因為你還得為明天打拼,為明天加油.....你一切的努力都有你的原因,我知道你想給我過更好的生活,想讓我擁有更多的東西,只是現在都不能,知道很多的時候你已經盡力了,但我不曾怪過你.....我選擇珍惜當下,珍惜你目前給我的一切 ♥

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爭吵·,短暫的分離,才知道彼此心中的重要,或許都不曾開過口,不曾作出任何的表示,但是我都能深深的體會.......知道你很努力的在改,盡量的收劍自己的壞脾氣,你為了陪我放棄了你最愛看的足球,最愛打的羽球,其實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......

星期六那天其實我很難過,我很傷心.....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提哪件事,好像就在我傷口撒鹽那樣,你明白那種痛嗎?殺那間,我很失落,心很痛很痛......沒人希望自己會離婚,也沒人希望自己的婚姻是失敗的你知道嗎?那已經成為過去了,為什麼你還要提起?????

我沒說過我不想結婚,不是我不緊張,是現在根本就不是時候........

你可知道你說分手那一瞬間我多難過嗎?我真的不敢想像我會做出什麼事,慶幸有我媽在安慰我,或許我媽知道我不願接受這樣的事實,他也很擔心我.......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吵架,你就會提分手,難道這是你的習慣嗎?你不是答應我不管怎樣都不會再離開我嗎?也不提分手嗎?你可知道一直把分手掛在嘴邊一點都不好,會影響了我們的感情,你試著去回想,我們在一起的這一年多來我有把分手掛在嘴邊嗎?其實我沒有,因為我不喜歡,情侶間吵架是正常的但是別因為一時生氣就提分手.......萬一有天真的發生了你會後悔嗎?你會自責嗎?


今天不管我寫的東西你會不會看到,但是至少我寫出來了,我的心裡也好過點了~不然我不敢想我會不會再次的失控,再次的崩潰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