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終於▬▬▬FinALLY 。☆..


經過我的努力,我的部落終於大功告成,幫他換上新面貌,新的衣服新的音樂,心裡很開心.....
研究了幾天終於完成了,心裡帶著小小的滿足感,因為是經過我的努力得來的收穫,
對著電腦,對到眼睛要打鳥了 ><  ><  ><  >< 

現在開始要常回來更新,那樣我的部落才不會生灰塵......

一年多前為了這個男人開了這個博客,即使知道寫了也沒用因為他根本就不會上來開,
但我心裡終想着至少有天他看到時會知道我曾為我們的愛情,生活,做了個記憶

但有一天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,好像發狂似把很多的故事都刪了,我的人應該都是那樣只要
一生氣就會把所有屬於彼此的故事都給刪掉,包括手機裡的訊息.....照片都刪掉,不過每次氣
消後就後悔了......白痴的我 ~>__<~

這次回來寫blog,也是為了那男人,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發洩自己的
情緒或許只有這樣最好,寫著寫著或許眼眶會濕濕,但是哭了後就沒事了,終好過兩個人爭到面
紅耳赤而傷害了感情.........鬧的不愉快.....

★★小部,我這主人就答應你常回來看你,跟你說心事好了,至少你不會跟我吵,只會幫我收藏著
我的不愉快,我的難過......不過我也會跟你分享我的快樂,我的幸福......你要祝福我哦.......

好啦,今天就到這,我對了半天的電腦了,眼睛很累了.....這次我跟你換的新裝,新的衣服,新的音樂希望你會喜歡,因為我們要做永遠的好朋友,因為只有你能靜靜的聽我訴苦,我快接近崩潰,多次的想逃開,只是我不捨得.....好啦,就到這了哦...拜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