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告白❤


今天,今天將是我認識你那麼多年來最難忘的一天,重來沒想過你會跟我告白,或許你也鼓起很大的勇氣了對吧?認識你時我才15歲,你大我7歲.....以前你都,小妹妹,小妹妹的叫我,說我神經質,每次放我飛機,現在想起來就生氣......就因為你每次放飛機,搞得我們的關係也疏遠了,或許因為那樣我們也少聯絡了,然後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失去了聯絡....記得幾年前,在外頭看到我,你也只不過跟我點點頭罷了.....頓時覺得你很陌生.....

不過老天爺不辜負我,就在去年讓我在面子書找到了你,找到你時你也很驚訝吧,還想了很久才想起我是誰,然後就這樣讓我們又聯絡回來啦,不過你的老毛病還是沒改總愛放我飛機,真的是飛機王 > <

所以我說啊,面子書應該也幫了不少人吧,很多就因為面子書找回了小學同學啊,失連的朋友,初戀啊等等等等.......

上星期五你打了通電話給我說星期六想約我,我沒忘記10月23是你的生日,但是我沒辦法陪你一起過,我想你心裡也不好過吧...我知道你期待22號晚上會收到我的訊息,但是我沒做到,因為我睡著了....讓你失望了......

今天跟你吃了晚餐,我知道你很開心,每次見到我一定要"酸"我那就是你的習慣,不然你不開心,其實很多時候你很想多了解我身邊所發生的只是你不懂得表達,又怕我生氣....所以你到最後都不問所以胡亂猜測.....

你回到家我收到你這麼一封簡訊,說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好嗎?我再次的叫你想清楚才訊息我,你說你認真的,你說你想清楚了,殺哪件我傻了一會兒,我沒有因為你的表白而高興,只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.....我們只能站在原點做好朋友....我覺得那樣對我們都好,我害怕我會傷害你,我只想為我們保留最美好的回憶.....

明遠今天真の謝謝你,謝謝你的告白,你讓我知道我在你的心裡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,也讓我知道我還是有人欣賞的,我再也不是以前的醜小鴨了,我會把今天所有的一切都記在心裡那將會是我們之間美好的回憶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